下午去新南興向老闆請教KKE3原廠KM1+AFi線圈的最高出力11A
他說這樣輸出120W應該夠我用(可是那顆ECU吃電應該跟H3 55W有拼吧?)
不過我還是想把線圈換掉(懷疑光陽這代有偷料)+星艦整流器再試看看
 
另外有人從龍潭騎剛牽的G4來改三相...原來他也是在小老婆看過文章過來的
他還問了很多關於噴射系統的問題@@
車廠真的要好好教育消費者了...什麼叫做每換一次機油電腦就要校正?那要ECU幹啥?
害我解釋老半天...
不過GP和鐵克諾都改用單向全波...G4什麼時候才會跟進勒?
如果給我殺進光陽RD部門...可能會出現H4 Hi/Lo魚眼+三相發電吧~
不過市場會決定一切...最近GP賣到翻...
 
另外想對SYM RV250開罵一下
M大說
DINK250的HID
站離車頭約4-5公尺以後,直視是不會刺眼的
照再牆壁上也有一條明顯的線,上面暗下面亮....

RV250的HID
我上次在大度路往台北方向,他大概50公尺外我就看到他來了,無敵刺眼,刺眼到我把照後鏡收起來
照在牆壁上是一整片圓形的光,完全沒有線....
 
C大說
我的感覺是下次有機會要好好拍這台車,
真的是三陽經典之作:
車屁股仿DINK+刺激,車頭仿馬車,車燈仿汽車魚眼。
配備真的花樣很多,也代表東西多故障率會提高。
 
真不知道這種HID怎麼通過驗車的...有錢難使鬼推磨?!
 
個人感覺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